被屏蔽文章了,很难过

【神夏/福莫福】我以为

    生活中到处都是你的影子,尽管,或者说就算,就算那影子只有淡淡的一层,却也拥有将我全身,连同心脏一起包裹起来的能力,禁锢在想念之中,呼吸不得,心痛不已。

    今天,我甚至在案件真相大白时轻轻感叹了一句:“多像Moriarty的手法啊。”身边的John皱着眉看向我笑着问:“怎么,你‘怀念’他了?”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,我却有那么一瞬把它当了真,竟有些不知所措,反应过来后下意识地想否认,但声音却卡在了喉咙里,无法反驳,也不想反驳。最后只好当做没听见一般,硬生生地结束了这个话题:“回贝克街吧。”

    进入了221B,我便一摆手自顾自地对John说:“你回卧室休息吧,我一个人待会儿。”John一脸无奈与困惑:“你怎······”话说到一半,估计是看到了我这副爱答不理的死样儿,又考虑到平常我经常这样莫名其妙的一个人思考,只好作罢,自己回了卧室。

    终于一个人了,差点便隐藏不住了,自己对你的想念。我解开围巾,脱下大衣,顺势向沙发倒去,身体微微陷入其中,这样也会给我带来一些安全感。

    我轻叹一口气,随着这声叹息同时发出的,是充满悲伤的一个名字:“Jim,Moriarty."

    一瞬间身体便被这莫名的情感缠绕起来。

    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实验室中,精湛的演技让我认为你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,没错,与大部分人一样,既没脑子又无趣。

   但那天晚上,当我在泳池旁看见穿着西服焕然一新的你时,若不是环境不允许,我几乎想笑出来。啊,在这无聊的地球上终于自己也有对手了。

    与Mycroft的性质不同,他简直就是另一个极端的我啊。没错,他说的太对了:”i am you."

    对了,那时候他可是个炸弹客呢,没错,炸弹——Bong!

    原先沉浸在回忆中的我瞬间睁开眼睛,炸弹声被高速运转的脑子肆意篡改成了枪声。就在自己眼前,发出的,枪声。

    紧紧咬住下唇,闭上双眼想要停止自己的回忆。但最终还是无可奈何的放弃了。

   轻叹一口气,缓缓合上眼睛,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屋顶上的斗争。

   那时候,自己真是蠢透了啊。

   我以为,你并不像我一样认真,于是在最后我为自己设计了假死这条后路。

    怕你将我的过于认真看做愚昧

    但当你在我面前将枪放进嘴中时,我有些错愕,或者说直接愣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你丝毫不给我思考的机会,毫不犹豫地,向自己,开了枪。

    在我面前死掉的呢,完全没有【假死】的可能性呢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回忆至此,再也没有往后想的意义,

    反正后面的故事也和你无关了吧

    我勾起嘴角,苦笑着呢喃着

    “you are the winner."

     没错 你赢了 

    你留下我孤单一人在这无趣的世界上生活。

    真是,赢得彻彻底底。

    将我的心赢走了。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瑞安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