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屏蔽文章了,很难过

[全职高手/叶皓]在劫难逃

   (20177.2.16 刚刚看了一眼叶皓tag 竟然不再是冷cp了 震惊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把坑底蹲穿后就不那么冷了x)

  刘皓想,叶秋这个劫,他怕是逃不过了。

   一同身处嘉世,他是队长,他是副队。明明是整个队伍中的两个领头人物,刘皓却从来没有过和他并肩相站的经历,甚至他在外界,在叶修眼中,可能和其它队员是毫无区别的存在,唯一的不同,大概就是帮忙应付记者这一点。

    要问嘉世的代表人物是谁,苏沐橙和叶秋应该是所有人的答案。
    刘皓?哦,那个魔剑士。似乎是个副队长?
   
    是,大家的回答都没有错,刘皓也着实为自己在队里的身份自豪过一阵。但无论如何,他堂堂一个副队为什么和普通队员的存在感几乎一样呢?
    刘皓不理解,非常不理解。不管怎么说,只要是能进嘉世的人,技术和思维都是过关的。那难道是自己在队伍的作用都是在默默奉献?不会啊,打比赛时明明自己都会被角色的英姿帅到。
    翻来覆去的想,刘皓最终将过错全部推到了叶秋身
上。
    一叶知秋太耀眼了,它甚至可以成为荣耀玩家七老八十后给孙子孙女讲故事中的题材。
    而他刘皓,离一叶知秋太远了。
    凭什么是苏沐橙和他搭档?狗屁心有灵犀天衣无缝,叶秋那种人跟谁不能心有灵犀天衣无缝?
   (不好意思坑 我再写写)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瑞安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