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屏蔽文章了,很难过

[翻译]——“你所渴望的应当是写作,而不是成为作家。”

 

·原文就是篇中高考阅读,现在翻译过来给自己看

·网上应该也是有很多关于这篇的翻译

·说到底这篇就是写给自己玩的

 

如今许多年轻人告诉我他想要成为一名作家,我常给予这一类人鼓励,但与此同时,我也向他们解释着“成为作家”和写作之间有着很大的差异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这些人所梦想着的是名与利,而并非长时间去独自面对一台打字机。“你应当想要去写作,”我这样对他们说,“而不是想要成为一名作家。”

事实上,写作是一件孤独,私人,和低收入的事情。在每一位被命运所眷顾,被幸运女神所垂青的作家背后,都有上千个心怀梦想,但从未获得回报的人。当我离开了在美国海岸警卫军队20年的工作,去成为一个作者,相当于一个自由职业者时,我心中是一点希望也没有的。那时我所拥有的不过是一间朋友在美国帮我找的公寓,室内的寒冷以及它甚至没有厕所对于当年的我来说竟然都无关紧要。我迅速买了一台二手的打字机,这让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真正的作家。

大约过了一年左右,不论如何,我还是没有达到一个突破,这不免使得我开始自我怀疑。那时,卖出一本书是那样的难,以至于我连温饱问题都只能勉强维持。但尽管如此,我清晰地知道我想要写作,我已经为此梦想了很多年,我是不会让自己成为那种极度纠结于“将来会怎样”的人,我会继续让我的梦想接受现实的挑战,就算这意味着生活在不确定因素以及对于失望的恐惧之中。而这,便是希望的阴暗之地,也是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必须学会在此生存的地方。

评论
热度(3)
©洛瑞安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